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青岛市委党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8月4日,青岛市委党校举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葛仁水、孙志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晓平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精神。王中强调,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做到“六个深刻把握”。第一,要深刻把握旗帜道路问题,进一步明确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第二,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第三,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第四,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第五,要深刻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脚踏实地干好工作。第六,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担起从严治党重要窗口的责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抓好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秋季学期各班次教学,贯穿于党校教学全过程。二要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准确阐述党的重大理论观点,及时跟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抓好理论宣讲,积极营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四要落实好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各项要求,为党校更好地担当职责使命提供作风和纪律保证。

(青岛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