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菏泽市委党校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8月30日,菏泽市委党校召开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同志代表校委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上半年,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紧紧围绕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全面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发挥好干部培训主渠道和咨政思想库作用,开创了党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7月21日,孙爱军书记在市委党校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上批示:“市委党校今年以来成绩显著,要认真总结,再接再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导,牢记党校姓党,增强阵地意识,突出主业主课,提高培训质量,建强师资队伍,改进管理方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全省一流市委党校而努力奋斗。” 7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同志批示:“我们要按照孙爱军同志要求,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力度更大,切实把党校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会议指出,下半年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全面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努力提高我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菏泽市委党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