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济宁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济宁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的县市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党校常务副校长,部分教师代表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融入教学、科研和党校各项工作中去。要切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各项工作,为全市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为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做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市委党校要强服务、做表率,认真履行业务指导功能,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搞好服务上下功夫,在资源共享上下功夫,在创优环境上下功夫,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县市区党校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全市党校工作的协调推进、共同发展添砖加瓦。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对党校工作更大支持,坚持把理论武装放在培训工作首位,认真开展好各种宣讲活动,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严治校从严管理,大力加强全市各级党校的上下联动和左右互动,推动全市党校共同发展。

                             (济宁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