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黄岛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黄岛区委党校党委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华围绕如何学习好贯彻好“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列为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全校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二是积极推动“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三是深入基层调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理论宣讲奠定基础。

                                (黄岛区委党校王艳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