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临沂市委党校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建设工作,临沂市委党校按照突出主题、提升质量的要求,认真研究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建设的方式方法,积极调整充实宣传内容,努力提高宣传效果。

党校教学办公综合楼设置经典论述、名言警句、党员教育、干部培训等宣传板68个;党校电子屏幕每天循环播放党校党建工作、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工作以及体现主流价值的宣传词条10个;大厅写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内涵新概括、《跟着共产党走》等宣传版面4项;党校公寓楼、学员餐厅楼装饰书法、绘画、摄影等相关作品70多幅,涉及名人诗词、领导讲话、“大美”临沂建设成就以及临沂红色文化、区域风情等内容;党校院内和党校职工家属区张贴包括文明共建、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平安建设、邻里互助、市民公约等宣传字画42幅。

调整充实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建设,主题突出,覆盖更广,图文并茂,达到了宣传形式多样、宣传界面美观、宣传效果理想的三统一。

(临沂市委党校刘超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