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沂南县新设25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7月8日,沂南县第一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会议召开。沂南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梁传江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祥法同志就教学点如何继续深挖教学内涵、突出教学特色、丰富教学流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公布了沂南县第一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名单,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南村社区等25个现场教学点通过审核验收,按照教学内容分为“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现代农业、互联网+便民服务、新能源开发”等5个教学专题。新现场教学点的打造,对服务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对外培训,开辟了新战场,打造了新亮点。

(沂南县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