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李沧区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李沧区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忠伟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德森主持开班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全区各党(工)委分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李沧区2016年选派第一书记,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兴城路街道的党员代表,以及党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共16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陈忠伟同志以《党的三大作风与年轻干部成长》为题,从理论联系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密切联系群众,选择正确道路;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科学方法三个方面明确了坚持党的三大作风对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期培训班由全区各单位推荐的43名优秀中青年干部组成,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培训班以“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为主题,设置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素质教育三大模块,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重点安排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等内容。培训形式将采取区内和区外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到驻区军校进行军事化训练、到异地高校进行高端培训、到革命老区进行党性教育、到相关地区挂职锻炼,同时安排区内体验式调研,实现学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双提升,促进中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李沧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