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到曲阜市委党校开展“2+1”牵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2017年7月6日,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王格芳教授与干部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孟丽梅到曲阜市委党校进行授课与调研。

在听取了曲阜市委党校的情况介绍后,双方就今后通过牵手计划,更好实现师资共享、科研指导、提高教研水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下午,王格芳教授为曲阜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做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专题报告,并围绕如何增强党校教学的吸引力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此后,又去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际考察。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省委党校对曲阜市委党校的业务指导,也为曲阜市委党校和省委党校加强沟通和联络提供了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曲阜市委党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曲阜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