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滨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滨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党校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汇报了市县两级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办管建党校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并就新形势下滨州党校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张光峰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扛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有力推动了全市党校事业的健康发展。下一步,要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办好党校、管好党校、建好党校。市委常委要带头到党校讲课,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各级党校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这一原则贯穿到党校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加强智库建设,为小康滨州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协助党校解决好教学科研、硬件建设、工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营造关心支持党校工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