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东平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被泰安市委命名为“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在最近召开的泰安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命名“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大会上,东平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被泰安市委命名为“‘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这是泰安市党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党支部。

近年来,东平县委党校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3145”的工作思路和“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坚持从“做实工作、抓实支部”抓起,把党的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体现在平常,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最大限度地让党员“动”起来,让支部“硬”起来,让工作“实”起来,使党校的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体现党性原则,体现县委意图,党的建设在与业务工作的精准对接、深度融合中发挥了政治保证、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实现了业务工作与党的建设“双过硬”和党的建设与党的事业同频共振、互捉共进,进一步擦亮了“党校姓党”的金字招牌和“传播马列理论,讲好东平故事”的服务品牌。

                             (李平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