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威海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26日,威海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威海市委党校开班,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镇街党(工)委书记上党课,威海市委副书记霍高原主持开班仪式,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开班仪式。

为期三天的镇街党(工)委书记培训班是乡镇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次集中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通过理论辅导、情景模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威海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

孙述涛在讲话中要求,镇街党(工)委书记要进一步认清工作定位,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发展重担和面临的成长机遇,从对区域发展和自身成长负责的角度出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党建第一政绩、稳定第一责任,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中国共产党政党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实现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提高理论与实际创造性结合的能力,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向着既定目标共同奋斗,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高原要求,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孙述涛同志的讲话实质,结合学习培训认真讨论,确保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深刻感悟,始终以政治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思想理论的成熟推动政治上的成熟。要深化落实,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推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威海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