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临沂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讲课比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水平,促进优秀教学人才脱颖而出,着力推动精品课建设,6月24日至25日,临沂市委党校举行讲课比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等五位专家、教授进行点评指导。

孙建昌首先代表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及五位评审,对临沂市委党校成功举办这次讲课比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沂市委党校举办这次讲课比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党校与校委班子成员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聚精会神抓教学质量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同时,组织这样一次评课、评选活动,也是市委党校校委抓后备师资力量培养、抓学科梯队建设的一种战略性的考虑。这次评课、评选活动发现了一批在教学上很有发展潜力的教师,看到了临沂市委党校教学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希望临沂市委党校能够遴选一批有发展潜力的教师重点培养,精准培养,多方面培养,带动整个师资队伍的发展和提高。

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对省委党校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对20位教师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表扬和肯定,要求党校教师要把重点放在精品课建设上,通过精品课来出名师。

临沂市委党校全体校委、各处室负责人、各分校校长以及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参加这次活动。

                             (临沂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