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黄岛区党员干部“双向”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海青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30日,由黄岛区委党校与海青镇共建的新区首个党员干部“双向”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海青镇举行。党员干部“双向”教育基地是指区委党校实践教育基地、海青镇党员教育基地。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朱华和海青镇党委书记陈夕军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分别代表区委党校和海青镇党委签订了合作协议。

朱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海青镇建立党员干部“双向”教育基地,是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新措施,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党要求的新渠道,是落实全区党员干部教育扩大覆盖面的新阵地,为工委党校搞好党性教育提供了坚实的载体支撑。陈夕军同志就海青镇党委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双向”教育基地作用,努力打造海青镇红色学堂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