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海阳市委党校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23日,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全市广大干部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深入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海阳大讲堂”在海阳市委党校开讲。

此次讲堂邀请了文学博士、哲学硕士、中国宗教学会顾问、中国宗教学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高研中心主任王志远主讲。有关市级领导,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委党校全体人员,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文化站长、辖区传统文化爱好者,其他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听取了讲座。

王志远围绕“中国传统”这个主题,无论讲敬天法祖、天心民心,还是讲礼义廉耻、忠孝仁爱、信义和平,都彰显了治国之本、为政之道,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弘扬传统、坚守正道、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时代最强音。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听课者深受教育和启迪,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由东方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