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到东阿党校进行调研,对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强化看齐意识,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于办校治学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定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不偏移,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校培训的重中之重。二是加强党校智库建设。围绕东阿县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的总体目标,深入实际搞好调研,写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三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教师队伍培训工作,提高教师队伍各方面素质,建设一支责任心强、政治素养高、学习能力强、科研水平高的教师队伍。四是抓好党校配套设施建设。立足全县和党校实际,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把党校建设好。

(东阿县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