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齐河举办全县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齐河县委党校、齐河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进行开班动员。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共117人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目的是让全县机关党务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党务干部业务知识、职责任务进行深入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再上新水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要求参训干部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提高,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经济状态和过硬的素质能力,为推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齐头推进,推进全县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微微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