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临沂市委党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开展“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5月27日,临沂市委党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开展“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日常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党员践行“四个合格”常态化制度化、查找解决问题常态化制度化、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常态化制度化、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常态化制度化;三要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

“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要确保取得实效,要以主题实践活动促工作开展,促进党建和党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促进,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提升,用业务工作的成效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果,增强党的建设的生机和活力。

(临沂市委党校工作处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