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菏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同志到单县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菏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同志到单县县委党校调研。当前单县党校发展有三个一流:一流的基础设施。单县党校刚刚重新装修,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办学规模达到了300多人,校园环境优美,和全民健身中心共享的运动健身场馆设施一流,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一流的软件有内容、有特色。党校文化氛围很浓厚,党校办学理念、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励志教育宣传栏很醒目;“‘3+3’六个必须”抓教学有特色、有亮点。党性教育做到三个必须:每期主体班次开班典礼,必须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必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必须到单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提升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三个必须:入学前必须进行入学测试,培训结束必须进行结业考试,必须对每个学员进行综合评价。一流的廉政教育基地。建在党校院内的廉政教育基地水平一流,效果好。

(谢圣贵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