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胜利油田党校召开二级党校业务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5月24日,胜利油田二级党校业务指导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油田党校系统2016年的业务工作,部署了2017年业务指导工作任务。17家二级党校进行了大会发言和交流研讨。

2016年油田党校系统注重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紧紧围绕油田党委中心工作,积极适应企业发展和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2017年党校在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党校的科学定位、坚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科研“四个服务”,突出“为教学服务、为党委中心工作服务”两个重点和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等方面,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胜利油田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