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日照市委党校对报考2017年在职研究生班的学员进行考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5月27日,日照市委党校对报考2017年在职研究生班的学员进行了考前教育,分别对《政治理论》、《现代管理学》进行了考前辅导。副校长翟乃存出席。

翟乃存指出,入学考试成绩是录取的主要依据,也是考生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学识能力的一次检验,要以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凭真才实学迈入党校大门,坚决杜绝违纪行为。翟乃存对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准备,考出水平,展现日照党员干部的素质、水平和风貌;二是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坚决做到零违纪;三是保持联络,注意安全,确保考试圆满顺利。同时,要求分院的同志要切实把考试组织好,给大家服务好。

考前教育结束后,分院与每位学员签定了《严格遵守党校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纪律责任书》。

(日照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