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2+1”牵手工作组赴莱西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20日-21日,省委党校“2+1”牵手工作组经济学部教授牛竹梅、安全保卫处副主任科员杨大省到莱西市委党校进行调研。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市行政学校校长万国才介绍了党校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上级党校的意见建议等。工作组对莱西党校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与莱西党校通过牵手计划,实现师资共享、科研指导、提高教研水平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牛竹梅教授为莱西党校全体教师上了《“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战略》示范课,莱西市第二期市管干部培训班学员随堂听课。工作组还实地调研了莱西市规划展览馆、北汽新能源、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洪国葡萄种植基地等现场教学基地情况。

(莱西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