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罗庄区委党校举办“六点半学校”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展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切实提升干部履职能力,6月5日,临沂市罗庄区党员干部“六点半学校”在区委党校举办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龙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黄秀海作专题报告,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月庆主持开班仪式。

开办党员干部“六点半学校”,一是着力解决“为什么学”,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找到破解当前发展难题的方法和措施。二是着力解决“学什么”,把“聚焦发展、注重实效”作为党员干部“六点半学校”教育培训的主题。三是着力解决“怎么学”,建立健全学习制度,规范党员干部学习行为,大力营造“想学、勤学、善学”的优良学风。

全区有关经济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区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王伟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