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龙口市委党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5月27日,龙口市委党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烟台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龙口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方向,确保做到学习教育方向正确、目标精确、推动有力、落实有效;要立足党校实际,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激发党校党组织活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一要立根固本抓好“学”这个常态,以学促为、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充分体现到推动党的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各项任务落实成效上。二要持续用力抓好“做”这个常态,树起“合格党员”的标尺,搭建“比拼作为”的载体,建立“奖优罚劣”的机制,充分发挥好党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改”这个常态,聚焦问题不散光,抓实整改不放松,建章立制不“松扣”, 在经常性查找解决问题中不断增强党性、提升素质。

(王鹏胜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