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临沂市委党校举行环保局分校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8日,临沂市委党校举行环保局分校揭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和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新共同为“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环保局分校”揭牌。

临沂市委党校环保局分校的成立,是环保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环保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校功能向基层延伸,打通基层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分校将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从严治党大方向,突出环保工作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聚焦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环保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环保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

(临沂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