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即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亦武到党校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1日,即墨市第十期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即墨市委党校举办。即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亦武出席并围绕市委如何考察干部、评价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一是观察干部对重大问题的思考,看其见识见解。涉及重大问题上的原则和立场、大局大势的思考、见识见解的高度和深度等多重涵义。 “重大问题的原则和立场”,就是指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要正确,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大局大势的思考”,就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宏观形势,正确认识周边地区的竞争态势,正确认识即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优势。“见识见解的高度和深度”,直接体现出党员干部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观察干部对群众的感情,看其品质情怀。党员干部在一线工作中必须牢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要始终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彰显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品质和情怀。

三是观察干部对待名利的态度,看其境界格局。要做到“四个正确对待”:一要正确对待组织,二要正确对待权力,三要正确对待他人,四要正确对待自己。

四是观察干部处理复杂问题的过程和结果,看其能力水平。一要不断学习提升,二要致力改革创新,三要勇于担当作为。

                                    (即墨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