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日照市委党校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自身建设,集中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振奋精神和良好作风,根据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的通知》要求,近日,日照市委党校决定在全校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并印发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的实施意见》。

此次集中整顿重点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为官不为”问题,重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懒慢庸散”现象;二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整治工作作风漂浮,抓工作力度不够,部门利益至上,群众观念不强等问题;三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集中整顿将通过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机关作风整顿、作风评议、强化监督等形式,坚持挺纪在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干部作风好、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目标,以“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情,积极营造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推动“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的贯彻实施做出贡献。

(日照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