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临沂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21日,临沂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林峰海出席并就“党员领导干部要实干”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主持开学典礼。

林峰海强调,要准确把握实干的标准要求,“实干”着眼于“实”,落脚在“干”,归结起来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不是蛮干,而是沿着正确方向、态度明确的坚决干,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服从上级安排部署。实干不是浅尝辄止,而是敢于攻坚克难,面对困难,不说空话喊口号,要没有办法想尽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实干不是毫无重点的傻干,而是有的放矢真抓真干,要找准切入点,学会“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重点突破法,做到事半功倍。实干不是脱离群众的乱干,而是为民服务真心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腔热情做好临沂工作,全力以赴提升发展水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每一位老区群众。

要重点做到“三个三”:戒掉三种心态,力戒浮躁心态,力戒骄傲自满,力戒畏难退缩。遵循三个原则,目标要实在,措施要实在,做人要实在。落实三个要求,以肯干来提升境界,以敢干来展示气魄,以会干来增强本领。

刘宗海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林书记的报告精神,真正按照林书记报告的要求,做到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事求是、开拓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做出贡献。

开学典礼前,市委党校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委党校第58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0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2016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上述活动。

(临沂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