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东营市委党校举行2017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6日,东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主持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陈安忠出席开学典礼。

宇向东在讲话中指出,东营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全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任务措施,为全市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校教学的重要使命。

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发展要求,切实把新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概括来说,就是要把握好“四个一”:把握好一个科学判断,把握好一个总体目标,把握好一条统领,把握好一个根本保证。认真落实《准则》的各项要求,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操守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学习宣传研究,抓紧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提高素质能力,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

宇向东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习,为今后工作“加油”“充电”。要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纪律规定,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学员、好干部。

朱开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自觉用市委的决策部署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常态化、制度化;要改进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第5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东营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