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枣庄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17日,枣庄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李同道出席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准,把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理解透、把握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对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

二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目标,切实抓好市党代会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深刻理解“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强市、富民”这两大战略任务,发挥好“三个跨越”、“四大体系”“桥”和“船”的作用,推动创新跨越,引领发展动力,推动开放跨越,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发展战略,推动生态跨越,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三要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广大干部学员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对党中央号召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讲学习,提升干事成事的本领。要学深吃透、把握用好上级政策,做好与当地实际结合的工作。要讲担当,尽心尽力干工作。

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自觉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看齐。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宣讲等工作,着力建设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大力推进从严治校,以校风促党风,以学风强作风,把党校打造成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坚强堡垒,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常胜主持开学典礼,要求学员要以更强的忧患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政治责任从严治党。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刘成典出席开学典礼。2017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赵晨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