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2月27日,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刘明光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社局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各级领导干部要争做锤炼党性、严于律己的表率,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维护全党政治核心,高度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模范遵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要争做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表率,进一步解放思想高标定位,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进一步铺下身子狠抓落实,把全部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上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要争做追求卓越、勤奋学习的表率,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切实打牢理论基础,努力做到博闻广识,不断追求专业精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把握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思路,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烟台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明光希望广大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积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集体学习生活;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力戒心浮气躁,努力“充电加油”,力争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展现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圆满地完成在校学习任务。

第56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75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新任宣传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我校干部、教师共28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烟台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