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德州市委党校举行2017春季开学典礼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7日,德州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长青出席。

陈勇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为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执政规律的认识,丰富发展了“四个全面”的科学论断;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顶层设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障。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要的是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统筹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加深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理解和把握,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加深对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到忠诚、笃学、敬畏、知足、慎独,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

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抓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落实,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作出示范。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者、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促进派和攻坚克难的实干家,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形成抓住机遇、抓紧时间、狠抓落实、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陈勇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争取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在党性修养上有新进步,在学以致用上有新收获,努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赵艺丁主持开学典礼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2017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4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市直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延子敬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