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青岛市委党校2017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青岛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群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李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青岛市委副书记杨军主持开学典礼。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出席开学典礼。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现出的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具有丰富内涵,是一套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我感受最深的有十个方面。”李群分别从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经济、论人民、论文化、论改革、论开放、论法治、论外交、论安全、论治党等方面,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并要求学员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新境界,形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理论飞跃,确立了实践新遵循,彰显了文化新力量。“理论的伟大在于指导实践。”李群指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为指导谋划好青岛实践,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李群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关键要做到真信、真懂、真用、真干。真信,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结合起来,做到思想深处信、灵魂深处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真懂,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作为精神灯塔,从中汲取思想和精神力量,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真用,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作为发展真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真干,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体现在实干上,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推动青岛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青岛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青岛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党校常务副校长,第50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9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青岛党校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唐丽佳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