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淄博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15日,淄博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王亚黎主持,市委副秘书长陈保会出席。

于海田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这次春季培训班,对于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市党代会的精神主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我市五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精准理解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切实以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积极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带头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带头强化担当、提升能力,带头改进方法、创新实践,带头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凝神聚力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承担起转型发展、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

党校是党培训轮训干部的主渠道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要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全面提升党校办学能力和水平。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刻苦钻研,严于律己、遵守纪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新的理念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服务群众的智慧和能力,为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新常态新理念新突破”系列“从严治党”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和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工作人员,市委党校党委成员、各处室(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淄博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