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莱芜市委党校举行2017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7日,莱芜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出席典礼并讲话。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凯忠主持开学典礼。

张晓海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和党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开局开篇之年。围绕支撑引领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建设好“五个莱芜”,王良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强调,要旗帜鲜明地选拔使用忠诚担当型、改革创新型、攻坚克难型、踏实肯干型、廉洁奉献型等五种类型的干部。“五型干部”是在严格执行党章规定的干部条件的基础上,适应我市事业发展需要提出的,是今后我市选用干部的导向,也应当是各级干部努力的方向。

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五型干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党性、提素质、改作风,尽快成长起来,在建设“五个莱芜”的伟大实践中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心。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的新理念。要坚持解放思想,始终在头脑中确立起新发展理念,善于把新发展理念具体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上。三是要有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硬肩膀。要有勇挑重担的勇气、勇挑重担的能力、勇挑重担的作风。四是要有实事求是、谋事干事的踏实劲。要谋实事,想问题、定目标、出措施都从实际出发,把一切任务的提出建立在切实可行的基础上,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担负的责任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建设的全局中去把握、去衡量。五是要有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好形象。要修身立德,自律其心,严律其家,谨慎用权,严守纪律,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形成上下一心、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

莱芜市委党校第 34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域旅游专题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进修班、第31期区直局级干部进修班四个班次的学员;市、区两级组织人事部门有关领导;雪野旅游区、经济开发区、农高区工委分管领导;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莱芜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