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泰安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17日,泰安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泰安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云鹏出席并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主持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吕军德出席。

王云鹏指出,市十一次党代会审时度势、科学研判泰安发展的历史定位和阶段性特征,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在奋斗目标中,我们明确提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为迈向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根据“新泰安”这个总体目标,我们又具体细化为“四个新”和“八个更”:即,更有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新格局,更有活力、更加向上的文明新气象,更加宜居、更可持续的美丽新家园,更多实惠、更高品质的幸福新生活。这“四个新”“八个更”,既有长远规划,又有具体指标,进一步阐释了建设新泰安的丰富内涵。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发展取向。我们要围绕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

要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业做大做强。坚定不移地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发展城市经济。坚定不移地发展现代农业。做好这四项重点工作,要着力用好四个抓手。发挥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抓手作用,发挥好深化改革的牵引作用,发挥好扩大开放的促进作用,发挥好服务环境的保障作用。要明确“十三五”的奋斗目标,不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个大逻辑,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提振加快发展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努力实现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服务发展的能力。一要提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识。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定政治理想,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带头坚守政治价值,带头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增强聚精会神抓发展的劲头。要有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快马加鞭奋起直追的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眼界,拓宽视野,站在更高的层面、更大的范围来谋划发展、推动发展。三要弘扬敢于负责的“泰山石敢当”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大力弘扬“泰山石敢当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强烈愿望、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舍身忘我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的主旋律中去,努力谱写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泰安篇章。

2017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街道)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贾富胜、祝捷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