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烟台市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2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烟台市党校工作,要求切实把党校姓党这一基本原则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市党校工作新局面。市委书记孟凡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继东主持会议。 

  孟凡利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有利于增强党员干事创业本领,有利于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是各级党委必须自觉担当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谋划和把握,推动全市党校工作再上新水平。 

  孟凡利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校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校姓党为根本原则和立校办学之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建校、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强化党校“三个阵地、一个熔炉”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各级党校的办学能力和水平。一要突出主业主课,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业主课,做好补钙壮骨、立根固本工作,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二要增强科研实效,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决策咨询、思想引领的智库作用、着力提高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三要坚持从严治校,注重抓住教员与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着力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四要强化人才支撑,严格政治要求,加强能力培养,创新师资管理,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孟凡利强调,要加强和改善党委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办好管好建好党校的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要高度重视党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优秀干部、优秀人才充实到党校领导班子中。要切实加强基层党校建设,建好用好网络党校,改善党校办学条件,推动基层党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要为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烟台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