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菏泽市党校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菏泽市党校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牡丹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党校分管科研的副校长及论文作者代表,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各教研处室负责同志及论文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理论研讨会上,曹金志、彭忠峰、马玲、谢圣贵、王善于、鲁志民、苏尚云、邵秋燕、王常勋、苏东霞、李莹、孔磊等16位专家学者,结合自己撰写的论文,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史和基本经验,大力讴歌建党以来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展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美好前景。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对整个理论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本次理论研讨会共收到论文55篇,其中,市委党校20篇,巨野党校8篇,东明党校、成武党校各5篇,单县党校4篇,郓城党校、鄄城党校、曹县党校各3篇,牡丹区党校、定陶党校各2篇,优秀论文将推荐到有关报刊或在校刊《求实论丛》发表。

(菏泽市委党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