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规章制度
中共365体育游戏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量:

为激励优秀教学人才脱颖而出,高质量完成干部教育培训任务,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基本条件

1. 坚持党校教师姓党,忠诚于党、忠诚于党校事业,坚定理想信念。

2. 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讲坛论坛有纪律。

3. 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维护党校声誉和党校教师形象。

4. 认真研究党校教学规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不断充实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和方法。

5. 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对外宣讲,有较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产生办法

(一)教学名师评选

教学名师评选范围为全校在职教师,每两年评选一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为教学名师候选人。

1.在评选期限内,所讲授专题获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

2.在评选期限内,获2次校精品课一等奖;

3.在评选期限内,连续两年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且两年校优秀教学奖成绩平均分在符合上述条件者中排序前2名;

4.在评选期限内,授课班次达到开展教师授课质量调查班次一半以上,且所授课班次教师授课质量调查排名均在前2名。

(二)青年教学能手评选

青年教学能手评选范围为全校40岁以下(含40岁)在职教师,每两年评选一次,获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不再参与青年教学能手评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为青年教学能手候选人。

1.在评选期限内,获校精品课一等奖或校优秀教学奖;

2.在评选期限内,获教学奖项(含精品课奖、优秀教学奖)2次以上(含2次);

3.在评选期限内,授课班次达到开展教师授课质量调查班次三分之一以上,且所授课班次教师授课质量调查排名均在前10名。

(三)教学名师、青年教学能手审批

依据上述条件产生的教学名师候选人和青年教学能手候选人,由教务处报校委会研究。

三、奖励办法

1. 分别为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颁发荣誉证书;

2. 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作为教师业绩评价的重要内容,纳入岗位聘任。

四、附则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