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量:

   12月13日,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就11月27日—12月8日在我校举办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干部培训班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向我校表达诚挚谢意。

 

附:感谢信全文

尊敬的365体育游戏:

经过为期12天短暂而又充实的培训学习,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在此,对省委党校给予本次培训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省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精心安排教学计划,组织学校最优秀的教授进行系统、专业的讲解;不辞辛劳,为我们协调安排研讨室、活动场所;教授们深入浅出的授课、渊博的知识、专业的素养和敬业精神,特别是教授们坚定地理想信念和执着的精神追求,令学员们深深感动;除此之外,贴心的食宿安排,培训期间的悉心照料……幕幕温暖美好的情景历历在目,历久弥新。

十几天来,学员们深深地感受到:这不愧是一所提高干部素质和本领的“锻造熔炉”,激发党员干部不断前进的“加油站”。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学员的战略思维能力,提高了学员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此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和后勤各方面都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此衷心感谢省委党校对华能干部培训班的支持与帮助,祝愿365体育游戏越办越好。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