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
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量:

    12月11日至15日,省国资委“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12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张斌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志波同志主持,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省国资委机关部分处级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开班前,常务副校长徐闻会见张斌主任,副巡视员张云汉参加座谈。办公室、干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观看《刘家义同志党的十九精神辅导报告》录像,邀请有关专家、教授作《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专题报告,组织学员进行分组研讨、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