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
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量:

    6月26日,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就6月12日—16日在我校举办山东大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向我校表达诚挚谢意。

 

附:感谢信全文

中共365体育游戏:

近期,我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成功举办。培训班得到了常务副校长徐闻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并在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最优厚的条件。

培训班教学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校专家讲课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尤其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方式,极具说服力和吸引力,也是培训取得成功的最主要原因。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有关理论和政策、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党支部书记职责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得到实实在在提高。

自从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与合作、干部培训合作等方面均迈出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步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次委托贵校承办的我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在两校战略合作大背景下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会为我校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打开新思路,提供新经验,也必将使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

最后,衷心感谢省委党校领导和同志们对这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