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枣庄市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4日--22日,枣庄市中区委党校连续举办了五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924名在职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中轮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区委的高度重视,区委领导听取、审定培训方案,并出席开班式进行专题辅导。为做好培训工作,市中区委党校各科室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切实抓好各项具体环节。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先后邀请了省、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和本校优秀骨干教师授课,确保了培训质量。

通过集中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更深一层,在加强能力建设方面更进一步,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市中全面发展新路径增强了新动力。

(高升升 王 茹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