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武城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5日--8日,武城县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张磊、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张磊在报告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与理解十九大精神。要学明白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要学明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明白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学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要学明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要学明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要学明白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要学明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深入解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十九大精神改造党员干部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只有坚持问题导向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才能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用十九大精神改造思想。用十九大精神作为标尺、作为灯塔,对照工作实践,查找问题、加以解决。抓住精髓实质改造思想。要围绕“不忘初心”改造思想,围绕“伟大工程”改造思想。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通过集中培训,全县领导干部既从总体上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干事创业和推动协同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全县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在武城落地生根。

本次培训班将分两期举办,全县8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王会星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