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龙口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期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1日上午,龙口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雪梅主持开班式。

    吕波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决定性贡献的认识,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作为科学的行动指南。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新时代”的现实依据。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十九大战略性安排为坐标,准确把握省、烟台市和我市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聚焦新目标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五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
    吕波强调,科级干部是县市一级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要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提高学习的整体性、协同性、关联性。要在增强本领上作表率,按照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努力掌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实干、快干、带头干,以走在前列的一流业绩,谱写新时代龙口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龙口党校  王鹏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