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潍坊市委党校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 11月11日—30日,潍坊市委党校会同市委组织部,采取“个人自学2天、党校集训3天”的方式,举办了4期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对全市1852名县级干部和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轮训,圆满完成了轮训任务。

领导示范带动,组织保障有力。潍坊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领导带头讲党课、作辅导,刘曙光书记还主持召开了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学员学习体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市委相关部门和市委党校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培训期间,潍坊日报社为学员赠送了《潍坊日报》、《潍坊晚报》,丰富了学员在校学习生活。市财政落实专项资金,保障了培训经费。选配高端师资,辅导精准深刻。坚持以高端外请为主,择优选配高端、知名专家和学者授课,确保辅导深刻、解读精准。培训期间,共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18场,外请省级以上专家辅导占总课时的77.8%。教学安排科学,管理服务到位。培训在教学方式上力求灵活、多样,增强了吸引力、针对性。既有两天的个人自学,又有集中的学习交流;既有领导辅导,又有专家解读;既有知识测试,又有小组研讨,每期还安排6名学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研讨成果。学员学习投入,学风严肃认真。参训学员科学处理工学矛盾,从严要求自己、管理自我,认真遵守“十不准”等校规校纪,服从管理、潜心研读。学员上课出勤率达到了98.6%,测试平均96.1分。

学员们表示,这次轮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一是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二是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一三四七”目标任务落地生根打头阵、当先锋。

                   (潍坊市委党校  孔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