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诸城市委党校深入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诸城市委党校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力求将党校打造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高地、宣传重地,积极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一是增强责任,扎实做好集体备课。组织召开全校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备课,拿出统一讲稿和课件,人人上讲台试讲,过关后方可授课和宣讲,确保教育者先受教育,确保精准解读十九大精神。二是多渠道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派出11名教师参加省委党校举办的全省党校系统理论骨干培训班,参训人数全省县级党校最多。组织全体教师收看收听了中央宣讲团、省委宣讲团所做辅导报告的现场直播,参加了潍坊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会和诸城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三是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党校举办了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领导干部学习示范培训班,并在随后的课堂教学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授。同时,在举办的15期“党员进党校”全员培训班上,均设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课,使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9日到25日,党校连续举办了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四是积极邀请高层专家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诸城党校牵头组织了两场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分别邀请了中央政策研究经济局局长冯海发和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学启作辅导报告。在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先后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张洪修、潍坊市委党校副校长裴红等7名专家进行授课。五是诸城市委主要领导带头作辅导上党课。在举办的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市长刘峰梅、市委副书记孙吉海为学员分别作辅导报告,带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党校精选了13名骨干教师参加市委宣讲团,深入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企业、社区、学校,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至今已宣讲35场,累计受教育群众1万余人次。党校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干部群众欢迎,产生了党校宣讲品牌效应。党校教师还应邀到市直部门、镇街分校、社区、中小学校等单位辅导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目前辅导场次已超过20余场。

(诸城市委党校赵金光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