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照市第三期市管领导干部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11月28日上午,日照市市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邹斌芳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主持开班式。

    邹斌芳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在党和国家、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的重要依据、指导思想、战略部署、党建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邹斌芳强调,随着形势任务的变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同程度地存在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必须按照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要求,持续加强学习锻炼。要端正学习态度,拓宽学习途径,把学习当成一种信仰、责任和习惯,着力增强学习本领;要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锻炼政治品格,着力增强政治领导本领;要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着力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要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增强科学发展本领;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用法治手段化解矛盾、保障改革,着力增强依法执政本领;要站稳群众立场,准确把握新时代群众工作规律,着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要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对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保等工作有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掌握主动权,着力增强驾驭风险本领。要注重强化八种本领之间的联动性,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全市改革发展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