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岛市北区第一期区管干部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量:

    12月4日,青岛市北区第一期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区委党校开班,123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中作辅导报告。

  刘华中在报告中,从新时代、新蓝图、新思想、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奋力开创市北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修丰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