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聊城市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四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11月27日,聊城市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陈平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国强主持开班仪式。

    陈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原原本本学、认真刻苦学,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真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

    陈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四个伟大”实践、各项决策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和协同性。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聊城市部分县级领导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共350余人参加第四期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