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清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4日-6日,长清区举办了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静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友海同志参加培训班。

孙静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培训,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好好学习。

培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学制3天,2天单位自学,1天党校集中学习。各街镇、区直部门、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职区管领导干部6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于师伟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